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东寨完全小学20名学生参加第三届校园文化节

东寨完全小学20名学生参加第三届校园文化节

2016年11月26日 22:28:34 访问量:921 作者:泳港
       11月26日上午我校20名学生在政教处任高维主任、梁丽荣老师的带领下冒着严寒去县城参加了由教育和文化局举办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学生书法比赛。
          
此次参赛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们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们东寨完全小学学生的整体素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办好校园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

                瞧!十名高年级组学生比赛结束后露出喜悦的笑脸
                  我认为:得不得奖无所谓,我想让孩子们去长见识!
          
                            用心写了------我满意!

     我认为艺术节既给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他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在活动中,同学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所有这些,为他们成为合格的中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节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当艺术节的第一个音符在校园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当然应该也包括我们每一位教师,每一颗年轻的心,每一颗有上进的心!
       江山代有才人出,谁持彩练当空舞?
       让我们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吧!让我们每一颗心都流淌歌声!
       让我们在汾河之畔奏响时代的强音!愿艺术之花香满校园!
编辑:陈红
评论区
武琦(2016/11/29 11:37:1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宁武县东寨完全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宁武县东寨中心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